歐亞廚具 - 歐化精品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 彰化廚具 南投廚具 雲林廚具)
關於歐亞


 
工廠內組裝施工照


工廠內組裝施工照


現場施工照


~歐亞廚具~歡迎來電049-2323043預約賞廚具

歐亞廚具目前正由第二代著手接續經營中,而我們所施做的廚具也因此同時擁有著兩代不同的優點,除了有第一代對材料上的堅持及對施工細節的注重,更有年輕一輩對設計的新構思及對材料、配件的創新應用,在我們的堅持下,歐亞廚具所施做的每一套廚具不僅僅是實用、耐用,更是視覺上的享受,相信我們的努力,在廚具完成的那一刻您一定能感受得到。

我們沒有豪華的店面,我們是工廠直營,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您。

我們購進了比一般店面更先進的3D繪圖軟體,在廚具施做前就能預見施做完成後的樣貌,才能夠及時針對顏色、配置做更細部的討論,以避免施做後才發現無法修正的錯誤。

我們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的情形,不玩追加再追加的遊戲,能省的我們都會主動告知,直接提供給您一流的品質及最合理的價格

當歐亞廚具為您建構出獨一無二的廚房新生活後,在使用上有任何意見、問題,我們會很樂意提供您免費、專業的售後諮詢服務以及後續保固、保修的處理,使顧客無後顧之憂。




交易流程說明:

免費估價

只要您提供您實際所需施做之尺寸、材質、配件(可參考我們方案之商品)我們即能免費為您估價,此估價部分,可能造成的差異亦僅止於上下櫃側邊見光處之側門板或者施做尺寸的異動,否則與實際施做不會有任差異。 

 

免費丈量

為完成一套完美的廚具,施做前我們一定會要求現場實地丈量、打樣,並會給您建議最好的施做方式,以確保完成時動線、使用功能都能完全的發揮。廚具的打樣須現場壁、地磚均鋪設完成才會準確,如您不知道該如何安排水電,煩請事先來電,我們會依您預施做的尺寸給您適當的建議。 

 

免費設計

為了給您最好的服務,我們購進了最新的專業3D繪圖軟體。有了這套軟體,對於廚具的設計、配色我們能更細部的討論,而非憑空想像,讓您在廚具施做前即可預見廚具完成後的樣貌,對於不滿意處也可即時的修正。 

 

專業施工

除了在材料的選擇上我們替您嚴格挑選、把關外,丈量、設計、繪圖、圖確認廠內、廠外的施工,從頭到尾也都由我們親自做業,除避免掉層層轉包可能造的遺漏、失誤,更可確保每一套廚具的施做都能達到我們的要求。 




 歐亞廚具 工廠直營

免費估價、免費丈量、免費設計(繪製3D圖)、專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