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亞廚具 - 歐化精品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 彰化廚具 南投廚具 雲林廚具)
最新消息
2015-07-01
施工步驟
 【施工步驟】

 
一、電話預約:
電話:049-2323043 葉小姐(預約丈量)
歡迎蒞臨歐亞廚具喝茶賞廚
(為做更完整的服務,來工廠參觀前,請先來電話洽詢告知,感謝。)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興路二段1537

 

二、現場丈量:
為完成一套完美的廚具,施做前我們一定會要求現場實地丈量、打樣(出水口、排水口、瓦斯、排油煙孔等確認),讓客戶挑選廚具材質(台面、門板、水槽、龍頭、五金配件),並會給您建議最好的施做方式,以確保完成時動線、使用功能都能完全的發揮。

註:廚具的打樣須現場壁、地磚均鋪設完成才會準確,如您不知道該如何安排水電,煩請事先來電,我們會依您預施做的尺寸給您適當的建議。
 

 

三、設計規劃:
為了給您最好的服務,我們購進了最新的專業3D繪圖軟體。有了這套軟體,對於廚具的設計、配色我們能更細部的討論,而非憑空想像,讓您在廚具施做前即可預見廚具完成後的樣貌,對於不滿意處也可即時的修正 
 

四、工廠內備料:
廚具下訂後,工廠備料約七天至十天
 

五、現場安裝:
AM09:00~AM09:30師傅會到現場專業安裝廚具,現場施工約半天到一天
 

六、完工驗收:
客戶驗收ok,收取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