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亞廚具 - 歐化精品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 彰化廚具 南投廚具 雲林廚具)
方案介紹

<<方案A-超值省>> 堅持品質,全面升級採用blum 緩衝鉸鍊

定規210 公分 blum緩衝鉸鍊+正304不鏽鋼台面+正304不鏽鋼下桶身+五面結晶鋼烤門板+喜特麗2機 大特價只要$50,000

此照片為工廠展示品
















廚具照僅供參考。正確尺寸、材質...等報價請參閱以下:

定規210cm 整組大特價只要$50,000

不鏽鋼檯面 (正304不鏽鋼 0.9多mm厚)
業界通稱為1.0mm不鏽鋼

不鏽鋼下櫃 (正304不鏽鋼 0.5多mm厚)
業界通稱為0.6mm不鏽鋼
為什麼一定要用不鏽鋼下櫃? 請看「關於我」

木心板吊櫃 (F3級甲酫含量1.5mg/l以下)

五面結晶鋼烤 or 水晶 門  (第六面材質為ABS) (多種顏色可挑選)

新型鋁踢腳板 

60公分不鏽鋼大單槽

50cm專利易拆單層抽屜(正304不鏽鋼 + 台製 緩衝迴歸定位滑軌)

升級三抽只要再加2000元喔!

blum 緩衝絞鏈

爐下
清潔盤

上、下廚側邊不靠牆如需封同色側門板一片+1000 元   (單邊不靠牆、雙邊不靠牆需施做)

二機 搭配 

1. 喜特麗 50,000 元

 瓦斯爐 JT-GC212   

 油煙機 JT-1331

 2. 櫻花  52,000 元

 櫻花 瓦斯爐 G-252K   

 櫻花 油煙機 R-3012  




台製水龍頭 + 五連勾 + 刀架 + 滴水籃 + 防蟑條 + 門縫條
 


(台中、彰化、南投、雲林) 連工帶料 安裝到好 價格如上,為顧及服務品質,其他區域暫時無法服務喔!


拆棄、清運舊廚 + 3,000 元(一字型300cm內,超出另計)
三樓(含)以上無電梯暫時無法接單
本商品未含稅



我們盡量將商品資訊、價格透明化, 不玩追加再追加的數字遊戲,讓交易能夠順利沒有爭議。 因為是工廠直營,我們能堅持品質,也在相同品質上給您最低的價格材料上的堅持加上細膩的施工品質,我們所完成的每一套廚具都是精品。


 

歐亞廚具 工廠直營

免費估價、免費丈量、免費設計(繪製3D圖)、專業施工